无敌赛亚小钢炮

错位

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更文了   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甜文     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上了魔鬼计算机.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个排版我也看不惯.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给王杰森的日记



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8月27日           天气:晴       王杰森的日记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我爱上他的第一天.他真的太好看了.            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好看的人.到底要不要追他.


       我嘉尔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.也不会轻易退缩的.


        可是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.他讨厌gay怎么办.(苦恼😖)


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8月29日     天气:阴         王杰森的日记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朴珍荣今天居然没有来上课.没见他的第一天.想他想他!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他的一天过的太无聊了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爱上他的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可能就是因为那句话吧……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王嘉尔.势必要和全世界的人做朋友.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.都是我王嘉尔的朋友...我一直觉得自己人缘不错吧.但这样的自信就被我老公.学生会会长朴珍荣打破了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私底下自己叫老公.其实还不是☺️☺️)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怪后桌金有谦那个大个毛孩.那天朴珍荣在我们讲台讲话.金有谦非得用冰淇淋威胁我.让我和他去看电影.我非常严肃的拒绝了他.  结果.我一抬头.就看见我老公恶狠狠的对我说:“你能不能把你的臭嘴闭上.”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当时我觉得.我的自信已经不堪一击了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当时我就想:“卧槽.这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”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一把按住金有谦狂躁的脑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别动.不准伤害我老公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至于为什么倒戈的这么快.你们这群单身狗是不会懂的.😄。    你们是不会懂.什么是爱情的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8月30日    天气:阴。王杰森的日记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朴珍荣没来的第二天.作为他的老公我觉得我得好好关心一下他..但是我该如何做呢.聪明的我从金有谦那里要来了朴珍荣家的地址.偷偷去看一下他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8月30日。 晚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啊啊啊啊...........




            好激动啊啊啊啊.拿着金有谦的地址去找朴珍荣.


            虽然我没看见他.但是我看到了他房间的灯.从亮到暗.我感觉我经历了他的整个人生...呼.......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9月1日      天气:晴     王杰森的日记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啊.我老公回来了.今天收作业的时候我偷偷的看了他一眼.天呐!太好看了.不愧是我喜欢的人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过我看他和隔壁林在范关系挺好的.我有点担心.我要拿下他.不然别人就把他抢走了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加油!💪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9月1日   下午



           我在食堂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了.我在他们的斜后方.果不其然.林在范要对我老公下手.我一直盯着他们两个.果不其然.林在范伸出了手.想要摸我老公的脸.



           我是谁.我可是王嘉尔啊.我眼疾手快过去.一不小心没站稳.一脚很准的踩到林在范的脚上.看着林在范疼岔气了.我很高兴.开心.甚至变态.虽然很不愿意低头.。但我还是道歉了.毕竟我老公看着呢.




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9月3日 上午     天气:晴     王杰森的日记




         林在范和朴珍荣越走越近了.朴珍荣骑车载他.他居然搂我老公的腰.他可是我的男人我都没有摸他.  我觉得我必须要采取行动了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9月4日   天气:多云       王杰森的日记
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写好了情书.我要去找朴珍荣了......加油啊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9月4日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我的爱情到此结束.我的初恋.我的朴珍荣.再见了.








      以下是小王同学跑去告白的时候在教室门口听到的对话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荣:你是不是喜欢王嘉尔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饭:屁!怎么可能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荣 :这么多年没有发现你有这倾向.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饭:你特么我也没发现啊.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荣:可我不像你一样否认.我就是喜欢王嘉尔啊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饭:我没否认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荣:那你还说你不喜欢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在饭:我他么是直男!




小王同学光看脸.不记声音.所以听反了两人的对话.误以为朴珍荣不喜欢自己.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8年9月11日 天气:很晴



           小王我成功脱单.忘了告诉了.对象是朴珍荣.交往时间.上一篇日记的三分钟后.晚安😴💤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朴同学的叙述





        开学的时候.社团纳新.我第一次见王嘉尔是在给篮球社送表格的时候.一个毛毛的小栗子.眨巴着大眼睛.朝着篮球社长一直笑.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打见到这个笑的时候.我就知道.这个人.以后一定是我的.哪怕不是也要抢过来.




       他和所有人都亲近.我和他不亲近才显得特别.



        但是.让我很在意的是王嘉尔屁股后面的金有谦.他是真的烦.每天脸都快贴上去了.


      就那天.我给班级开会.结果金有谦一直嚷嚷着要去和我的小孩去看电影.小孩拒绝了他.他还依依不饶.看着小孩为难的脸.我当然不能让他去了.我盯着金有谦. 狠狠的问他能不能把他的臭嘴闭上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下课.小孩一出去.金有谦就跟着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在范来找我的时候.我转头一看.小孩盯着林在范一直在看.小孩不会是.喜欢林在范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现在就想让林在范成为我的胳膊底下的一根腋毛.我随时都可以夹死他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在范硬是拉我去食堂.还没进去呢.我就从镜子里看到了金有谦的毛头后面的挂着呆毛的小栗子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林在范坐下.我故意挑了离小孩近的位置.吃着我就一直在看.我也没有发现林在范的手伸上来了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看到一个大栗子蹦蹦跳跳的走过来.果不其然.他踩到了林在范的脚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实在气不过.我拉住林在范去问他到底是不是喜欢小孩.他否认了.我也不相信他.我们两个差点打起来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听着门口有动静.出去一看地上掉了一封信.署名是:王杰森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来不打算看.但是好奇的心控制不住.打开看居然是写给我的情书.  我直接控制不住.追了上去.   原来那天在楼下的人真的是他.我发烧感冒.刚刚关了灯就看到楼下有个人.特别像王嘉尔.等我跑下去找的时候已经不见了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我们还是没有错过.....谢天谢地


        


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1)